废莫

沉迷加菲/抖森的小迷妹

微缩世界(二)

由于时间和世界线操作,花朵大马总十二岁,以及由于我的私心,小马总融合了Mike的部分性格/。
其实就是严重ooc预警
晚上码文一时爽,醒后全文火葬场。
总之,有任何不适随时关闭。
以及,说好主cp感不强的我生生写了整章的/。
已经不会打tag了/死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Mark弄了辆车到Eduardo的公寓,当他沉着脸敲开Eduardo公寓大门时,Eduardo换好了衣服,看起来正准备出门。

Mark更生气了,正准备上前一顿质问,然后就被看到他的Eduardo拉住了。

Mark对他的Wardo主动认错的态度很满意,甚至已经在想晚上玩什么play了。

“Mark,I need you.”Eduardo面上急匆匆的,把Mark拉进了之前叫的车里。

Mark一懵“What?Wardo……”你知道我在机场等了你多久吗?

“OK,Mark,我就不问你之前去哪了,那是你的自由,但是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,关于你那天晚上为什么会来这里。”Eduardo平时软得能流出蜜的眼睛突然变得坚定而有神。

Mark一哽,感觉更委屈了,于是拿着他沽蓝色眼睛盯着他的Wardo,Mark知道Wardo最受不了他这样。

果然,Eduardo盯着他看了两秒。

就当Mark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,Eduardo揉住了他的小卷毛,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。“乖,别撒娇,至少不是现在。把你的电脑拿出来,我有点东西要给你看。”Eduardo拿出了手机,打开相册。

“Hey,Wardo,听着,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你知道吗。”说着取出了电脑。“所以你不能把我再当做当初捡到的那个小男孩了。”

“可是你现在也才十九岁而已。”Eduardo把手机上的Peter给他看。“老实说,跟你上床我都有种罪恶感。”

Mark凑近Eduardo,看到了一张和Eduardo一样但是看起来要小上七八岁的脸。“他真可爱。”Mark想了想“但是你比较符合我的审美,嗯,我是说气质什么的。”

Eduardo疑惑,Mark什么时候情商这么高了?

Mark想起Daniel教他的第一条,对你喜欢的人吐露真实情感,所有的情话有时(划重点)都不如一句真情实意的赞美来得撩人。

不过现在不是感叹这个的时候,“Mark,不是那个,我是说,看Peter额头上的光影。”

2.
Eduardo带Mark到了郊外的一个地下室,那里是Mark和他的秘密基地。直觉告诉他,Peter带来的那串数据会带来非常不一样的东西。

Mark把它用笔记本输入演算,笔记本显示完成了百分之十六,然后死死卡住。

Mark只好把它连上在秘密基地里的主机。

3.
一个普通的程序员。
他的电脑接收到了一个奇怪的信号。

这是加星上一个传统的节日,Facebook暴君要去新加坡星追他的前任。随意挑了几个小基地放一周的假,大部分的人都离开了,剩下他来看管基地。

信号开始慢慢变强,并没有什么事干的程序员饶有兴趣的给它开了个小对话框。

[hello?]

评论

热度(18)